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宣化区洋河南新城项目在京推介

2017-07-14 08:5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丽新宣化 魅力洋河南

宣化区洋河南新城项目在京推介

7月12日,宣化区洋河南新城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张聪、区长费再宏、区人大主任席玉东、区政协主席李贵宝、宣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亮,区委常委、副区长郝聪明,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谋锦,副区长田进刚,副区长王振平,副区长田伟平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宣化区宣传片。

区委办、区委宣传部、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规划局、文广新局、国土局、环保局、体育局、水务局、招商局、征收办、绿鑫土地开发服务中心、城投公司、通运公司、洋河南镇、赵川镇相关负责人参会,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区委书记张聪致辞。

区委书记张聪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洋河南新城开发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宣化区区情。张聪指出,2016年1月,在中央和省市的特殊关爱下,国务院决定撤销原宣化区、原宣化县,设立了新的宣化区。区县合并后,辖区面积、人口规模、经济总量均占到张家口市7个市辖区的1/3。立足新的区情实际,区委、区政府明确了建设“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的发展定位,确立了“保护古城、疏解老城、建设新城”的城建思路,将以宣化的母亲河——洋河为城市发展中心轴线,全面启动洋河南新城开发,全力打造奥运新城、智慧新城、康养新城。洋河南新城,规划总面积17.7平方公里,与老城区仅一河之隔,地势平坦、区位优越;域内有110、112国道等国道,以及京藏、张石、宣大、京新等高速公路环绕;域内土地已调规,并实施了道路、管网、供水等配套设施工程,开发建设基础扎实,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域,是一座实现梦想的产业之城,是一片充满希望的绿色之洲,更是企业家投资兴业、施展抱负的优选之地。出席推介会的企业,并全面参与洋河南新城开发,充分说明了企业高层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宏大的战略决策力。有各大企业积极投资和广泛参与,必将为洋河南新城开发注入强大的引擎和动力,必将加速推动洋河南新城全面开发、迅速崛起。

区长费再宏介绍洋河南新城项目情况。 

区长费再宏介绍了洋河南新城项目情况,并指出,区委、区政府确立了“保护古城,疏解老城,建设新城”的城建思路,致力于规划先行、高端引领、高端招商,将洋河南新城打造成景观丰富的魅力之城、环境优越的生态之城、交通便捷的高效之城、绿色理念凸显的颐养之城、城市功能完善的产业之城。并从城市绿肺、生态居住、教育发展、医疗康养、道路管廊、公共服务、文化体育7大板块介绍了5个公建PPP项目包和10个商业开发项目包。宣化区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招商,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亲商,以优质周全的管理安商,以优惠激励的政策富商,积极为投资者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与客商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并充分利用此次契机,积极有效促进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水平,有力推动宣化城市建设步伐。

推介会上,宣化区还播放了宣化区形象宣传短片、洋河南新城项目推介片和项目包介绍片,最终达到了宣传宣化、推介洋河南、加强交流合作的目的。

会后,区领导与企业代表们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热烈交流探讨。

此次推介会由副区长田进刚主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