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严禁在洋河新区违法占地违法违规建设的公告

2017-07-13 14:4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经开区管委会

关于严禁在洋河新区违法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的

公  告

根据《张家口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的编制规定,洋河新区20平方公里范围(四至:清水河以东、经三路以西、张唐铁路以南、洋河以北)被列入我市城市规划圈,将在该区域规划建设高级重点项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河北省土地管理条例》、《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河北省农村宅基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为进一步加强土地资源管理,规范城乡建设行为,经管委会研究决定,严禁在洋河新区20平方公里范围内违法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洋河新区20平方公里范围内所有建设用地、农用地、农村宅基地、未利用地、公共绿地、乡村道路土地的建设行为,全部纳入整治范围。

(二)严禁未经国土、规划、住建部门批准,违法占用土地,或采用欺骗手段占用土地、超审批范围建设及擅自改变审批区域等。

(三)严禁违反城乡建设规划、在未取得合法施工手续前,非法占用集体土地建设农村住宅;严禁抢占集体土地、废旧河道、滩涂、道路建设构筑物。

(四)严禁未按程序报批,擅自在农村宅基地上新建、翻建、改建、扩建房屋。

(五)严禁擅自改变土地用途,抢栽抢种、抢搭抢建、抢育苗木、围地围建或改建苗圃、果园和采摘园,从事畜禽养殖等。

(六)严禁为各类违法占地、违法违规建设提供渣土、钢材、木材、水泥、砂石料、商砼、预制构建等建筑材料,以及供水、供电、车辆、设备等便利条件。

(七)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所有违法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必须立即停止,已建成的违规地上物和构筑物必须立即自行拆除,并恢复土地原状。

(八)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对违法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将组织联合执法部门依法强制执行。对支持、包庇、纵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以及懒政怠政、不作为、慢作为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公职人员,严格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九)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国家关于土地管理和城乡建设的政策法规,积极支持、配合执法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妨碍执行公务和暴力抗法的,公安机关依法予以严厉打击,构成犯罪的,从严从重从快追究刑事责任。

(十)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违法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进行监督举报。监督举报单位:姚家房镇人民政府,监督举报电话:5012111。

特此公告。

张家口经开区管委会

2017年7月13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