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打破认知 看张家口部分县区上半年房价变动!

2017-07-13 08:5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2017年上半年房价在不知不觉间发生了惊人的变化,从下面变动表中看到:

崇礼房价从1月的16000元猛增至20940元/平米,涨幅31%;

桥东区从1 月10500元增至12871元,涨幅22.6%;

经开区从1 月10181元增至12100元,涨幅18.8%;

桥西区从1 月8896元增至10800元,涨幅21.4%;

怀来县从1 月8780元增至10350元,涨幅17.9%;

下花园区从1 月6488元增至10200元,涨幅57.2%;

宣化区从1 月6717元增至8500元,涨幅41.4%.

去年时曾经预测,张家口进入2017年房价很有可能破万元大关。这倒好,还不仅仅是中心城区破万,让人想不到是连部分县区也都纷纷过万!而且崇礼、下花园、宣化涨幅较大,甚至超过市区。比想像的还出乎意料,打破了一般人的认知。

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有一利必有一弊,当举办冬奥会的喜讯传来时,张家口人欢欣鼓舞,在大交通成立体网络时,在城市建设如火如荼时,在高新技术不断引进时,在一波又一波好消息传来时,让人想不到的是,房价也窜起来了,而且超过几乎所有人的预料。

从另一方面看,当全国各地一二线城市房价调控层层加码,不少地方传来房价开始下跌消息时,张家口关于房价的事,似乎哪儿都与已无关,无动于衷,依然故我地上涨,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如此下去,非整体过万不可。

刚需族怎么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