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宣化大仓盖中式小院的别墅体验

2017-07-12 08:3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传统的回归?一家一庭院!

逃离水泥堆砌的城市喧嚣,寻求一份中式庭院的宁静,回到旧日的田园生活,呼吸田野的清新味道,保持健康的体魄,探寻长寿的秘诀。

张家口宣化区大仓盖镇新近落成排名前列中式院落,正是这种传统的回归!

张家口宣化县大仓盖镇:

中式院落

较低170万/套起!

▲项目位于张家口宣化县大仓盖镇大仓盖村,8路车直达小区。

大宅院实拍:中式别墅结合古典东方园林设计,流水小桥、灌木石林等等景致,每推开一扇窗就是一处不同风景!

大宅院实拍:古朴古香的院落,在这里听风吹过花树的摇曳声,看鸟啁啾着飞过枝头!

▲大宅院实拍:院子里就有花园,栽种上桃树、杏树、果树,种上黄瓜、茄子、西红柿。远离纷扰,悠闲自得,人生得一院足矣!

在这里家家户户供水采用地下深井水,免费用水;

供暖采用电力供暖,电与国家电并,光伏发电,每年补助1万度电给客户,水免费,电补助!

阅尽世间万千繁华,归来一方中式合院

中式大宅院,庭院生活,悠闲惬意,诚邀品鉴!

数量不多,抢完为止!

热线:133833341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