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房价在向着14000元的路上奔 你奔什么?

2017-07-11 15:5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也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了下半年,7月张家口房价再创“新高”。桥东部分楼盘起价直逼14000元/㎡大关!大品牌房企纷纷进驻张家口,增添了楼市的热闹。

土地“高烧不退”房企拿地热情不减

据统计,2017年上半年张家口先后有164宗土地成功出让;其中张家口住宅用地出让总面积2261549.11㎡㎡,约合3395.72亩;成交总金额440665.315万元,约44.1亿元;商服用地30宗;工矿仓储用地25宗;公共管理用地20宗,交通运输用地3宗。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不断加码的政策调控下,张家口楼市住宅成交量降温明显,但土地市场却依然火热。

1、从供应层面来看,一方面张家口土地市场加大土地供应量,另一方面大房企加速布局入市以及本地房企加紧补证入市;

2、从需求层面来看,一方面以限购严查为代表的政策力度极大地抑制了投资投机需求;另一方面购房者普遍处于观望态势,整个供求关系发生了逆转。

供求关系逆转

如果你对张家口房地产市场的风吹草动比较敏感,那么你不难发现很多现象都在悄然发生:前几个月张家口楼市火爆,赶上张家口房价急速上涨的时候,置业顾问对于购房者的问题,往往是一语概之;又或者只在售楼处坐等访客,稍嫌漫不经心地测算着房款、按揭。

但如今,假若你偶尔表露过置业需求,甚或一次都没有去过售楼部,激情四溢的造访电话总会时不时响起。

外来大房企寻求合作项目,众多本地房企忙补证

在张家口土地市场大量供应的同时,不论是本地房企还是外来一线大牌也在加紧张家口楼市布局。“张家口外来大房企不断寻求合作项目,而众多本地房企忙于补证入市。”对于2017年下半年的张家口房地产市场,即将面临一场厮杀:截止到目前,在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房企中,已有恒大、碧桂园、远洋、融创、荣盛、华夏幸福、当代置业、和鸿坤地产等优秀房企进驻张家口(排名不分先后),而且多个房企在张家口有多个项目。

未来3-5年张家口将加大住宅土地供应, 2017年下半年张家口房地产市场预计会有大量房源入市。

“受限购政策影响,以及雄安新区设立导致周边房价上涨,一些投资者转向投资海景房。”

自去年9·30房地产政策收紧和今年5月24日张家口楼市(主城区)出台限购以来,张家口市房地产市场呈现出成交量急剧下滑,成交均价涨幅稳中有降的明显趋势。限购来临,新房受影响的同时,二手房中介的日子也不好过,更多的中介现阶段的情况是:目前其公司业务开始转向售卖山东、东戴河附近的海景房。

更多的购房者都保持着观望的态度,面对冰火两重天的七月张家口楼市,大多人表示:自从张家口主城区“被限购”之后,周边县区房价如怀安、张北、万全呈现直线上升的趋势甚至出现了“击鼓传花”现象,均出现了小幅上涨,带来了更多的购房良机。

这个可以称作“动荡不安”的房产市场里,拼的就是低房价!

张家口3.0时代 房价上涨后引发的阶层变动

张家口居民收入大多3千到5千,很多刚需表示已经买不起房,但是张家口房价2017年还在继续上涨,这是多数购房者所关注的话题。

近日展开的“城市新边界”选题,炒火了一个词:阶层!从月收入5000元怎么买房、年收入10万如何买房、家庭年收入20万怎么买房、家庭年收入50万如何买房,分别为工薪阶层、中产阶级以及中高收入阶层的“买房大事”盘算。

2019年京张铁路开通,京津冀一体化要打通多条断崖公路……

随着张家口城市道路交通、城市配套建设日渐完善等等好消息不断,令人感慨的是:“无论你是什么样的阶层,无论你现在是租房子还是买房子,房子不是实现梦想的阻碍,更不是逃避现实压力的借口,如果你足够优秀,对梦想足够坚持,坚持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做到较好,那么房价将是你实现梦想的阶梯。”你奔的就是梦想去的阶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