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京张高铁助推华北北部快速客运网发展

2017-07-11 09:4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设中的京张高铁工程官厅水库特大桥(6月27日摄)。目前,京张高铁工程建设正有序稳步推进。京张高铁是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交通要道,设计时速350公里,东起北京北站,西到河北省张家口市,正线全长174公里,共设10座车站,预计2019年12月底建成通车。届时北京至张家口较快车次所需时间将由3小时12分缩短为不到1小时。京张高铁还将与正在建设的呼(呼和浩特)张(张家口)铁路客运专线工程和张(张家口)大(大同)城际专线工程相连接,届时华北北部将形成快速客运网。

建设中的京张高铁工程官厅水库特大桥

工人在河北张家口市怀来县境内的京张高铁工程跨京藏高速公路特大桥工地施工(6月26日摄)。

工人在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境内的京张高铁工程草帽山隧道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