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张宣大道两侧五个区域规划发展路线图

2017-07-11 08:4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宣大道是张家口南部门户区域,是通往北京的最主要大道,张宣大道及两侧建设好坏是关于张家口城市形象的排名前列印象,意义重大。

今年起,我市将对张宣路两侧五个区域进行规划:

全景规划图

区域一

位置:凯地广场至纬三路

项目:商务、办公、住宅楼群。

区域二

位置:纬三路至站前大街东

项目一:张家口地区较大建筑装修材料批售集散中心,已建成亿安仓储、宇派建材城、天垣建材城、居然家居

推进项目:居然之家联合冀金宝投资公司转型为智能家居辅材一体化的家居建材销售体验中心,同时用近30000平米场地,开发运营张家口地区较大灯具市场。同时近10000平米打造张家口装饰公司交流中心。

项目二:玉堡墩新城建设

区域三

位置:纬三路至站前大街西

项目一:现化仓储、历史人文公园建设

项目二:汽车配件及销售集散中心

区域四

位置:站前大街至南环口(西)

项目:高铁新城

作为张家口经济转型升级的桥头堡,是全市承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京张高铁四大战略机遇的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未来5年,借助京张高铁的建设和京张联合举办冬奥会的契机,张家口经济开发区将重点打造高铁新城区域。

区域五

位置:站前大街至南环口(东)

项目:国际仓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