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城市发展一系列重大规划接踵而至

2017-06-29 09:4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2019年京张高铁开通,京津冀一体化······在这些利好下,张家口似乎迎来了快速发展的优质时机,一系列城市发展重大规划接踵而至!

一、洋河新区

关键词:绿色新家园、高等教育园、高新产业园

区位:张家口洋河新区新区位于清水河、洋河交汇处,明湖湖畔,总用地面积31.65平方公里。

发展成果:

1、中央大道,明湖公园已建成,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2、截止2017年3月已有三所大学与张家口洋河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些大学分别是:华北电力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大学城逐步完善中!

3、新区将要打造三大高新产业园区

以中国宏泰集团打造面向大中华区的宏泰高新产业园,

以香港仕腾国际打造面向欧洲高新企业的仕腾国际(张家口)雪上运动装备旅游产业园,

以秀兰投资集团打造面向美国高新企业的美国硅谷高新产业技术产业园。

二、高铁新城

关键词:以CBD为基础的智慧、创新、文化新城

区位:高铁新城位于经开区南部,东临胜利路、南至南环快速路、西至滨河南路、北接张家口南站,规划面积约15平方公里。

发展定位:

张家口高铁新城主要以商务服务、研发、文化娱乐、新能源产业、信息技术产业、大数据产业、房地产业等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并突出创意、文化的主题特色,辅以适量的商业服务产业,未来将打造成为以CBD为基础的智慧、创新、文化新城。

三、张家口特色小镇

1、森林度假小镇

区位:张家口经开区西北部沈家屯镇镇域范围,拟选址西外环以西、四杰屯村以北、八角台山西南区域,左侧紧临张石高速,南侧紧挨西外环快速口,规划占地3平方公里。

产业定位:休闲度假主题特色小镇

2、流平寺特色小镇

区位:张家口市区东南隅,流平寺村

产业定位:农业观光主题特色小镇

3、姚家房特色小镇

区位: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区域涉及王安房、陈家房、姚家房、东房子、雒家房、翟家庄6个村

产业定位:奥运旅游主题特色小镇。

4、张库古道旅游小镇

5月18日,碧桂园集团北京区域与张家口市桥西区政府正式签约,一起打造“碧桂园•张库古道旅游小镇”。项目以养生度假游、村庄及古村落体验游、现代农业观光游为主要发展方向,打造本项目为全域旅游的示范基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