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桥西区平门玉河湾项目工程后期在大面积扩建

2017-06-27 09:2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桥西楼盘玉河湾项目规划占地庞大。占地185亩,住宅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由17栋楼组成,既有高层住宅,还有花园洋房及商业配套。目前该项目只建了4栋楼,后期工程还很庞大,还有19栋别墅、8栋花园洋房及6万平米的商业配套,值得期待!

张家口桥西楼盘玉河湾项目是目前张家口市的一个全配套依山傍水的智能化生态社区。紧邻西坝岗商圈,附近有二中、十九中、二十中、九中、逸夫小学。西坝岗商圈未来3至5年将为业主带来惊人可观无可比拟的增值前景。

楼盘位置:桥西区平门路32号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28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