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张家口布局精巧多多 现挺进市区!

2017-06-27 09:0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纵观碧桂园环京区域布局图,涉及北京周边包括涞水、霸州、怀来、滦平、武清、大厂、霸州等多个城市。碧桂园何以目光紧盯北京周围呢?又何以在张家口频频拿地呢?

碧桂园是全国前三房企,实力雄厚,面向国内及国外。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大战略布局中,京津冀要打造高级城市群,张家口是其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城市,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同时,张家口与北京联手,共同举办冬奥会,并因此从一个不知名的四线落后城市一跃而成世界知名城市,正在快速成长!张家口未来还要打造成生态城市,清洁、绿色将成为张家口主基调,天更蓝。水更清、树更绿、空气更清闲人!

碧桂园正是看中了张家口未来前景不可限量,选中了张家口这个正在开发的地区。

碧桂园近些年来大举进军张家口,在整个地区频繁拿地,精巧布局,最近又挺进了市区!

张家口红旗楼

有消息称:碧桂园已将林里嘉苑后续土地收购,现工程已经正式开工。

上图为张家口桥东卫星地图,圈出的位置为碧桂园项目地址。目前已开工建设。

红旗楼现在是桥东区人气较旺盛地带,属桥东中心地区之一。衣食住行等生活配套齐全,学校、医院、超市、银行、住宿、餐饮、小区等门类俱全;是较具兴旺潜力的地区!

碧桂园下花园北京郡

项目占地面积: 70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 536000平方米容积率:1.20 绿化率:40% 总户数:372户。

碧桂园蔚县首府

下花园京御山水

碧桂园在下花园又新拿一地块,总面积4.56公顷(合68.4亩)。

项目名称暂定为“京御山水”,土地用途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住房用地,其中有部分40年的餐饮用地。

项目预计2017年下半年开始建设,目前已经围地,建筑设备已经入场。

张家口张库古道 旅游地产

规划形成“一轴、三廊、八区”的规划空间结构,一轴即张库古道发展轴、三廊为绿色景观廊道、八区为张库古道小镇规划的八大功能区。

2017年5月18日,碧桂园集团北京区域与张家口市桥西区政府就“碧桂园•张库古道旅游小镇”项目在“2022冬奥会——第二届河北冬奥合作高端论坛”上正式签约。意味着碧桂园深耕张家口地区,在旅游地产方面大规模开发的又一重大项目。

曾经是北方最重要和知名的古商道——张库(张家口—库伦即蒙古乌兰巴托)大道 起点是塞外重镇张家口,北接蒙古大草原,西连晋、甘、陕,战略地位和交通位置十分重要。历史上,这里曾是有着北方丝绸之路之称的古商道——张库大道源头的贸易集散地。

官厅板块

在官厅板块官厅湖的西岸,拥有高品质温泉资源及葡萄产地资源的地块,成为一颗耀眼的明珠。 碧桂园将官厅板块这颗宝珠收入囊中,有着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碧桂园官厅蓝

碧桂园秉承25年的生态项目开发经验,在明星楼盘碧桂园官厅湖基础之上,以官厅湖板块的湖泊资源及少有的温泉资源为发力点,再出力作——碧桂园•官厅蓝,志在构建一处湖、泉双享的高端养心区。

项目位于北京的西北方向,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桑园镇万窑村。 紧邻官厅水库西岸,处于八达岭长城以及怀来生态城涵养片区。

楼盘位置: 怀来县张家口市怀来县桑园镇

碧桂园官厅湖

碧桂园·官厅湖奥北度假冠军盘,坐拥253平方公里官厅湖,周围环腹85处景区,10万平皇家园林,5万平薰衣草花海,万亩葡萄园,千亩海棠林,宜居养生的优质之地。

碧桂园·官厅湖二期新品 荣耀钜现,联排110-130平米,双拼170-180平米,洋房40-140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