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富海广场】张家口市场 投资写字楼

2017-06-26 09:1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住房限购”政策的实施,人们逐渐将目光转移至写字楼投资,回报率较高、风险相对较小、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地标型写字楼备受精英青睐;同时,国家鼓励并支持创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掀起了一场创业潮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对写字楼的需求增加,中国迎来了一个写字楼的黄金时代。

一个属于写字楼的黄金时代

摩天大厦拔地而起,代表这城市经济的繁荣,犹如上海陆家嘴的崛起,正是由一座座地标建筑所构筑,金茂大厦、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陆续刷新着城市天际线,构建了一个城市的经济脉络。企业是写字楼的血液,是经济繁华的核心,企业数量的增加,投资的发展,都使写字楼不可或缺。

随着国家政策的推进,全国创业激情的增加,追求高品质的写字楼成为企业发展所需,张家口政务商圈犹如上海陆家嘴发展迅速,写字楼不断崛起,位于张家口桥东,锋芒万丈的【富海广场】等待着名企房东入驻,开启一场商务的黄金时代。

张家口建设桥东高品质写字楼-富海广场,

45~1500平米精致户型重磅上线,

清水河观景区绿地环绕,

媲邻桥东孵化园,高新技术开发区,周边商业办公氛围浓郁,

均价12000元/平米,交6万抵10万,交8万抵15万!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82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