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向南发展 张家口宁远开发的是未来宝地!

2017-06-26 09:0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城市向南发展,经开区因此兴旺,成为张家口后起之秀,最年轻较具活力。经开区以南站为界,向北发展建设已经成型,如今跨过铁路向南继续扩张发展,于是宁远进入了人们的视线。

宁远从地理位置上看,地处南站以南,南环以北,胜利南路以西,张家口机场在其正东面。位置优质,是一块待开发的宝地。有远见的开发商及时选中了这块地方。

奥林排名前列城之后,新近在开发的有三处项目。

宁馨家园

宁馨家园,祥龙地产建设,但是该项目背后的大Boss是融创中国!就是与众不同。

张家口楼盘宁馨家园项目的工程指挥部如上图,与奥林排名前列城仅相隔一条马路。

宁馨家园现在售楼处主体完成,即将完工。

小区体量较大,整个宁远堡的土地都被融创中国买下了,开发商分批次征拆宁远堡的住宅和耕地,目前施工的两栋楼为宁远堡村的指标房,约300多套,后期还有回迁房为村民安置问题做保障,回迁房将建于火车南站的南侧,地理位置不错。

宁馨家园将打造一个高端住宅社区,超大体量也将为项目的周边配套做保障。

晟嘉理想湾

张家口楼盘晟嘉理想湾说是该地块三个项目中预热最早的一个项目,晟嘉理想湾是晟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张家口头一个楼盘项目,意在打造张家口经开区改善性需求住房项目,由张家口鑫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现项目楼栋已经建了约10层左右,项目进展很快。

开元瑞府

开元瑞府是开元集团在宁远区域的一个新项目,位于晟嘉理想湾南侧,目前项目尚未动工,应该在设计规划阶段。

宁远是张家口南面的门户地区,也是进入张家口的排名前列印象,地理位置极为重要,前景广阔自不待言,后发优势极为明显,仅目前的交通就已经十分便利,四通八达。铁路、公路、高铁、高速、机场俱全,即是张家口南面锁钥之地,也是未来飞黄腾达之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