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又有大批房要拆!要建京张铁路公园!

2017-06-26 08:4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桥东区人民政府

关于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省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对京张铁路公园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房屋依法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现将征收决定事项公告如下:

一、    征收项目名称:京张铁路公园项目

二、    征收范围:1、东至胜利中路、容辰庄园小区,南至工业横街,西至煤机厂、食品运转站,北至南口铁道。2、东至南口铁路游园,南至煤机厂,西至钻石北路,北至鑫苑小区、吉安小区、工行家属楼。

三、    征收实施时间:2017年6月26日至2017年8月25日。

四、    征收实施单位:桥东区城乡建设局(京张铁路公园项目房屋征收办公室)。

五、    被征收人如不服政府作出的征收决定,可在60日之内申请行政复议或在6个月之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六、    监督举报电话:0313-4039473

房屋征收实施单位、被征收人应当按照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的规定,签订补偿协议。

京张铁路公园项目

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

经张家口政府批准,桥东区政府决定实施京张铁路公园项目,根据《张家口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具体规定,结合征收范围实际情况。制定本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

一、补偿安置原则:

1.尊重群众意愿、遵循价值规律;

2.惠民、利民;

3.一把尺子量到底;

4.公开、公平、公正;

二、补偿安置方式:

采取货币终结或产权调换(回购)的方式予以补偿安置方案。

(一)货币终结

货币终结标准以该征收范围周边房地产市场价惠民于被征收人,经评估周边房地产评估价9250元每平方米,货币终结标准上浮30%予以补偿,即最终惠民价为12025元每平方米。

(二)产权调换(回购房)

1.征收楼房回购房屋标准及价格(49.5方米以上视为50平方米)。

被征收有证房屋建筑面积小于50平方米(含)的,可回购80平方米左右的房屋,房屋惠民价8750每平方米。

证房屋建筑面积大50平方米(含)小于65每平方米的,可回购95每平方米左右的房屋,房屋惠民价8750元每平方米。

2.征收平房回购房屋标准及价格:

被征收有证房屋按建筑面积加增送奖励面积后,小于50平方米(含)的可回购80平方米左右的房屋,房屋惠民价8750每平方米。

被有证房屋按建筑面积加赠送奖励面积后,大于50平方米小于70平方米(含)的可回购95平米左右的房屋,房屋惠民价8750元每平方米。

3.回购房屋楼层差价较高按100元每平方米收购

4.产权调换(回购房)地点:钻石路圆环链厂地块。

5.产权调换(回购)原则:

(1)回购方式:按照一个产权证(同一被征收房屋的产权、不论产权证共有权人多少,就按一个产权证安置)一套回购房的原则进行调换。

(2)选房顺序:回购房源全部公开,被征收人按照签订《张家口市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的时间顺序,并签订《回购房协议》书的序号,依次选择回购房的楼号、楼层、房号,先签先选。

三、政策性综合补偿

(一)被征收人安装电话、有线电视、宽带、天然气和空调性移机政策性补偿。

1、固定电话移机费:按60元每户标准计发。

2、空调移机费:按400元每户标准计发。

3、有线电视迁装费:按181元每户标准计发。

4、宽带迁装费:按158元每户标准计发。

5、天然气初装费:按3400元每户标准计发,产权调换(回购)不予以补偿。

6、太阳能移机费:按1800元每户标准计发。

(二)住宅临时过渡费、搬家补助费等政策性补助。

(1)住宅临时补助过渡费: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不足50平方米的以50平方米计算,50平米的按实计算,按照被征收的房屋建筑面积(房产证登记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2元每月给予补偿,选择货币终结的一次性发放12个月;选择产权调换以36个月计算,最终以房屋交付使用的实际过渡时间结清全部,过渡补助费(以实际通知的时间为准)。

(2)搬家补助费:按被征收的房屋建筑面积25元每平方米的标准计算,实行货币终结的一次性付给,选择产权调换的按一次性搬家补助费的2倍计发。

四、奖励与惠民

1、楼房奖励政策

在2017年6月26日-2017年7月25日期限内完成签约,按每户三万元及被征收有证房屋建筑面积1200元每平方米给于一次性奖励,在此基础上,选择产权调换(回购)每户再行赠送回购房建筑面积10平方米。

2、平方奖励政策

在2017年6月26日-2017年7月25日期限内完成签约,按每户三万元及被征收有证房屋建筑面积1200元每平方米给于一次性奖励,在此基础上,选择产权调换(回购)每户再行赠送回购房建筑面积20平方米。

3、惠民政策

为照顾被征收人的利益,被征收人在政府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搬迁并将被征收房屋交予征收办公室的,给予以下惠民补助:

(1)按评估价9250元每平方米给予持有合法《房屋所有权》的楼房每户5平方米、平房6平方米的公摊惠民补助。

(2)按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2元每月的标准,一次性给于3年的物业费补助。

五、临时建筑、无证房屋的补偿

1、拆除临时建筑、无产权证房屋,房屋结构较好且用于居住五年以上的实行货币补偿,且以评估为依据给于被征收人惠民补偿,补偿标准如下:

2、地下室:按3000每平方米;煤仓;圈舍;大于等于4平方米的按500元每个,小于4平方米的按300元每个。

3、自《桥东区人民政府京张铁路公园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公告》发布之日起,抢搭抢建的房屋一律不予补偿。

4、经国土、规划部门认定的违章建筑、超出批准使用范围和期限的临时建筑不予以补偿。

六、征收公产住宅房屋及住宅改革房屋,

征收公产住宅房屋及住宅改革房屋,公产房屋承租人及住房改革所有人要按城镇住房改革的有关规定、买断房屋的全部产权后,按私产房屋进行补偿安置。

七、征收非住宅用房

征收非住宅房屋,按《房屋所有权证》载明的房屋性质,由具有房地产评估资质的评估部门对征收房屋进行评估后,依据《评估报告》进行协商补偿。

八、经济类树木的补偿

胸径大于8厘米的按500元每棵,胸径超过3厘米的按300元每棵。

九、本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由京张铁路公园房屋征收办公室负责解释。十、本征收补偿安置未尽事宜,参照《张家口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2014第1号的具体规定执行,

十一、本次征收与补偿安置工作,严格按照本方案实施,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舆论的监督

张家口市桥东区政府发布关于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公告

来源:2017-06-24 张家口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