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宣化府城尚品6月24日盛大开盘

2017-06-24 08:3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居有别·始于人生高下

府城尚品项目由河北天行健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位于宣化府城南大街北侧,长平南路的西侧,项目西至清泉煤炭、常压锅炉厂;北至钢信小区、长青小区;南侧至张家口109转播台;东至香河汇鑫房开。项目占地面积44058.86平米,其中建筑物占地6708.98平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舒适,超市、医院、学校、会所等各类生活配套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府城尚品 充满期待

宣化天行健·府城尚品将于6月24日(本周六)上午7点盛大开盘,地点定于宣化世纪王朝酒店后院停车场签到!

开盘须知:

1、开盘当天,只接待VIP卡客户,VIP卡客户凭VIP卡(三联单)、意向金收据、有效证件,在世纪王朝酒店登记签到,领取号码贴(网络摇号的序号),等待选房。

2、8点18分开始选房,未到现场选房的客户,视为当天自动放弃选房权。

3、VIP卡客户依照网络摇号的先后顺序依次入场选房,选房限时3分钟,请提前准备多个备选房源。

4、成功选定房源的客户随跟单人员至财务区换取票据(意向金转为定金),之后到签单区签订定金单,经复核无误后盖章。

5、每张VIP卡限一人或两人进场选房,仅限定购一套房源。

6、当天成功选定房源的客户,须在开盘后7日内在府城尚品销售中心交纳购房首付款并签订《售房协议》。

7、若客户在开盘当天未能成功选房,可在开盘7日后办理退卡手续。

开盘流程:

1、签到区:认筹客户凭VIP卡(三联单)、意向金收据、有效证件至签到区领取选房号码贴即网络摇号的编号。

2、等候区:现场主持人叫号、分组、分批依次进入选房等候区,请提前准备多个备选房源。

3、选房区:根据网络摇号先后顺序,进入选房区,选房时间限3分钟确定房号,每个家庭只限2人入场选房。

4、财务区:确定房号后,随跟单人员至财务区换取票据(意向金转为定金)

5、签约区:签订定金单,经复核无误后盖章。

6、离场:定金单、收据确认无误离场。

楼盘位置: 宣化区宣化府城南大街原有线转播台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26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