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机场通航四年接送旅客近百万

2017-06-23 09:1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张家口机场通航之初, 通航城市仅石家庄1个,每周航班量6架次,运营航空公司1家。如今,张家口机场可通达石家庄、上海、成都、厦门、深圳、沈阳、哈尔滨、天津、西安、大连、桂林、海口和重庆13个城市,每周航班量达到了134架次,航线网络覆盖东北、华北、华东、西南、西北、中南6个行政区域。

张家口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 张家口机场以打造奥运保障机场为目标,对标首都机场,及时调整完善航线网络布局, 上半年新增西安-张家口-大连航线,夏秋航班换季增加了重庆-张家口-天津航线,同时加密了桂林-石家庄-张家口及张家口-石家庄航线。 根据预测,随着下半年大连、重庆、天津等新航线和石家庄加密航班进入稳定发展期, 再加上开辟一到两条新航线, 机场旅客吞吐量增速可保持在70%以上,力争2017年旅客吞吐量迈上60万人次的新台阶。

来源:张家口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