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花园城市7月即将开盘的项目——诺丁山公馆

2017-06-23 09:0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花园城市——下花园的诺丁山公馆7月中旬即将开盘,现正在火热排卡中!

英式小高层洋房,70年产权,主推户型是85和96平米电梯洋房,南北通透,40-60㎡ 精致LOFT 。 首层和顶层为跃式洋房,首层带花园。小区容积率1.9,绿化率30%

诺丁山公馆项目坐落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环府路,交通便捷。

项目紧邻京藏高速下花园出入口、京张高铁下花园北站,这里距离北京北站(西直门)约25分钟高铁车程。

除高铁车外,直通北京朱辛庄地铁站的899城市公交站牌就在小区对面!

诺丁山公馆周边生活配套十分完善!

项目西南是下花园繁华的主城区,一应俱全。

项目东侧为新城区的政务中心,下花园区政府机关所在地。

项目紧邻下花园区中学、小学、幼儿园、区医院等城市主要配套设施。

项目周边自然环境各具特色,鸡鸣山、鸡鸣驿、洋河湿地公园、原始森林公园、天皇山、黄羊山等景区都在附近,远离雾霾,为休闲、旅游、滑雪、度假的优质场所。

诺丁山公馆一期项目共有房源462套。主打户型是85平米的两居室,96平米的三居室,

11层带电梯的花园洋房,南北通透,户户朝阳!

下花园·诺丁山公馆,火热排号中,仅需缴纳一千元即可参加意向登记,享受开盘99折的优惠政策!

楼盘位置: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环府路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2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