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建筑产业化分会成立 助推建筑产业化技术与质量

2017-06-22 09:41:04 来源: 新华网

资料显示,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成立于1985年,是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勘察设计咨询行业全国性的社会团体。建筑产业化分会的正式成立,进一步拓展了协会的专业领域,扩大了协会的组织基础,对更好的发挥新时期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院长、建筑产业化分会会长刘志鸿在就职致辞中指出:建筑产业化分会,主要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推动科技创新、促进行业进步,完善自律机制、规范市场秩序,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实现互利共赢五个方面来开展工作,反映企业诉求,加强行业自律,促进技术推广,充分发挥分会在政府和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行业共识与合力,推进建筑产业化发展中设计、生产与建造的统一,突破发展瓶颈与障碍。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院长、建筑产业化分会会长刘志鸿

此外,在成立大会上,还进行了装配式建筑全国巡回论坛启动仪式,同期举办了“助力装配式建筑技术发展高端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