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强•御山墅 融入大自然的幽静别墅

2017-06-21 09:3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融强·御山墅

依托龙泉广场,配建100000㎡山顶公园,在天然氧吧中开启恬淡幽静的自然生活

在摩肩接踵的城市,避开嘈杂的喧闹,回归自然,自成一统,却又不离开城市,去选择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到这里,方才不迷失自我。

▲御山墅全景鸟瞰图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选对生活方式,享受生活质量

▲御山墅独栋别墅效果图

御山墅依托龙泉广场的优美景致外,南侧还将配建一个100000平米的山顶公园,建成后,小区业主可以将同时拥有两个超大城市公园,御山墅匠心打造自然资源型城市别墅,满目绿色,负氧离子浓度高于市区,成为一个超大天然氧吧。漫步于御山墅,良好的空气质量,优越的生态环境,层层递进的原生态风貌,让每一个场景都与业主愉悦的心情交融在一起,御山墅让业主既保持居住的舒适性,又能满足功能的实用性,犹如处在大自然的世外桃源!

御山墅

理想的生活一定要离尘不离城

▲御山墅双拼别墅效果图

御山墅,

纯北美原生态,联排别墅,双拼别墅,独栋别墅,花园洋房,

稀缺房源,仅限157席!

▲御山墅花园洋房效果图

御山墅位于张家口桥东区生态景区:龙泉广场东南,配套资源丰富:项目距东外环100米,出门直接上外环去机场、高铁站特别通畅;

项目距新七中仅1公里、251医院1.5公里,东风小学约1.6公里

驱车也可很方便的到达张家口市“包括老城区、红旗楼中心区和新城区”多个区域。

楼盘位置:桥东区龙泉广场南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2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