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将新增1.4万亩住宅用地!

2017-06-21 09:3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国土资源局公布了张家口住宅用地供应中期和三年滚动计划

从国土资源局的较新住宅用地计划来看,未来3——5年张家口各县区包括市区在内,都将加大住宅土地,看来张家口未来将有一大波新楼盘上线,房源紧缺现状也会得到缓解!

新出的供地规划是继张家口限购令后,又一重磅消息,对楼市的中期影响不亚于限购令。

以下为公告全文:

一、基本原则

为改善住房供求关系,稳定市场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需结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等,统筹安排中期(五年)和近三年的住房建设所需用地。根据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适时调整住宅用地供应规模、结构和时序,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二、计划指标

2017-2019年住宅用地供应三年滚动计划,根据较新计划,2017年住宅用地计划供应量为222.7003公顷;3年滚动计划(2017-2019)住宅用地计划供应量为952.03公顷(桥东区273.49公顷、桥西区298.58公顷、下花园区185.87公顷、经开区130公顷、察北管理区10.76公顷、塞北管理区53.33公顷);中期规划(2017-2021)住宅用地计划供应量1537.87公顷(桥东区473.12公顷、桥西区485.3公顷、下花园区275.36公顷、经开区200公顷、察北管理区10.76公顷、塞北管理区93.33公顷),具体以各年度供地计划为准,并将根据土地市场情况适时调整。

三、计划实施保障

(一)积极强化措施,确保供地服务效率和质量。计划实施中,把握全面,突出重点,强化服务,保障供应。对年度重点项目用地、政策性住房用地,要采取超前介入、跟踪服务、全程保障,切实满足项目建设用地需求。

(二)加强协调配合,保证计划指标有效落实。市住建、市发改、规划等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共同组织做好建设项目用地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各区人民政府要积极配合做好计划实施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