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京津冀利好政策加持 17大配套铸就环京宜居新城

2017-06-19 09:5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享受城市便利生活的同时,生态环境却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考验,持续的雾霾污染,日益稀少的城市绿化面积,导致人们的生活质量及健康指数持续下降。寻找一处远离污染而又蕴含着巨大发展潜力的宜居之地成为当前许多都市人的迫切需求。

京北是环北京区域的较佳生态宜居之地,同时也是北京重要的卫星城之一,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京津冀一体化等利好政策加持,更为京北生态锦上添花,成为环京一大宜居区域。

大美生态助力宜居京北

拥有着环京少有的一处“干净的天空”, 85处自然景观环绕,使京北成为万人向往的大美生态之地。同时,得利于2022年冬奥会,京北的生态建设更是锦上添花,绿色奥运廊道、官厅湖湿地公园,为京北本就良好的生态环境再添彩,助力京北宜居指数飙升。

政策加持随心购 京北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措施的稳步实施,京北作为距离北京最近、京津冀经济发展政策率先带动者以及首都行政副中心的辐射区域,在深化产业经贸的合作交流,加工基地、旅游产业、绿色产业转移和发展、商贸合作,五大经济领域齐发力,全方面激活区域发展潜力。同时,得利于政策加持,京北区域更有随心购,任性购的优势,在环京多地住宅限购的环境下,稀缺的商业产品更是不可多得。

拥有着少有的资源及各方面助力,京北犹如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在众多环京地标中拔得头筹,成为集各项优势于一身的独秀!而占据着京北得天独厚资源优势的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更是备受瞩目,醇熟的配套,国际标准设施,使项目成为众多购房者的优选之地。

汇聚17大配套 全球风情尽在其中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坐落于大美山水之间,背靠燕山余脉,南眺官厅湖,85处风景名胜环绕;京藏、京新两大高速绕城,京张高铁直达西直门;项目内集合五星酒店集群、五国温泉小镇、百亩儿童水上乐园、一站式商业购物中心、世界主题美食街、11国风情酒吧街、46公顷原生态公园、奥运全能运动中心、亚洲红酒文化中心、健康美容中心、医疗中心、优质教育等17大配套,为北京人打造一处全能型、全年龄、全天候、全奢享的文化旅游胜地。

优美的环境,完善的配套,加之京北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一期一经开盘即热销全国,很多人因为错过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的房子而扼腕叹息!目前,二期45—108㎡大湖公馆即将全球发售,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尊享热线:400-045-8888

项目地址:京藏高速沙城东出口东约3公里

中关村展厅地址:海淀区中关村海龙大厦1层(中关村地铁站D口)

亚运村展厅地址:朝阳区安立路四海凯悦美食广场1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