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京北•中央公园90-130㎡优质户型预计7月开盘

2017-06-15 09:0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河北建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京北•中央公园”项目,位于怀来县城241省道与工业街交汇区,占据城市南跨越发展战略中心区域。项目占地5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共分五期建设。该项目交通便捷、配套齐全、环境优越,具有较大的升值空间和发展潜力。

项目位置好交通便捷

京北中央公园项目位于怀来县城241省道与工业街交汇区。小区京张高铁沙城站旁,建成后27分钟直达北京西直门邻近京郊公交880公交线。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

项目周边有万悦广场、百货大楼等大型购物商场;教育资源丰富,五小、六小、四中、技教中心在小区不远处。

社区景观好,颜值高

社区是欧洲褐石建筑风格,外观绚丽、典雅,1.5万平米的实景中心景观与五大区域的主题景观,谱写小区移步逸景、休闲雅致的惬意生活。小区内配套羽毛球场,健身器材设施,足不出户享受健康生活!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693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