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江时代广场 精装修现房写字楼 钱景向上

2017-06-14 08:5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个月底,张家口限购令出台。一纸限购,几乎断了通过购买普通住宅进行资产保值升值的念想,大量投资者未来更倾向于把目光投向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地产,比如位于区域黄金地段的商铺、写字楼。着眼于近几年城市的高速发展及全球化的定位来看,以写字楼为代表的楼宇经济受到投资者的热捧。相较于影响较大的高档住宅产品投资,商铺、写字楼凭借着自身不受限的属性以及更高速的升值潜力,成为当前备受瞩目的投资产品。

在大多数人高举现金选择住宅时,却忽略了地产市场真正的价值发动机——写字楼,尤其是优质地段的高级写字楼。据统计,住宅的长期租赁投资回报率平均值为4.4%,而写字楼长租赁回报率较高可达8.5%,大多数写字楼投资回报率扔可达到5%左右(数据来源于网络)。除了相对更高的投资回报,写字楼投资长期持有更相对的保值,随着城市的发展其增值空间也更大,作为不限购不限贷的写字楼产品将会有更多的资金涌入成为投资者的最优之选。

1、沿街旺铺

时代广场临街铺,所处位置极其优越!沿街即是经开区敬业路与中兴北路交叉路口,丰厚的商业底蕴,便捷的交通,使得商铺极具优势。

2、精装写字楼

市政府市民广场东侧,精装高品质办公;为每一个梦想家倾力打造高端商务空间。商务动线以及大尺度的设计,8米大堂重创空间新定义;赋予空间以礼仪与待客之道,更不乏私密之感;超宽走廊、豁朗进深,盛纳主宾平等并行的礼仪风度,为贵胄阶层度身定制全方位商务排场。

3、生态办公

长江时代广场坐拥市民广场风光带,低密度商业能够将高端消费与自然的生态环境相结合,全新商业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无限生机与活力,提升商务体验感,也是目前经开区非常稀缺的投资。

4、实力地产

长江时代广场,将以长江品牌实力和20年商业底蕴为起点,填补板块高端商业的少有,助力经开区高端商业核心的全面崛起,未来上涨空间充足。

5、丰富业态

长江时代广场,空间开阔,格局合理,设计装修可塑性更强的商铺、写字楼,吸客能力高,可做社区服务/商务办公/休闲娱乐/少儿主题等丰富业态,用途多样。

长江时代广场,格局任你百变长江时代广场,格局任你百变

30-1000㎡大跨度选择区间

定制您的私人商务办公

地址:市政府市民广场东侧

垂询:400-683-0099转6028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