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燕郊楼市率先降温 对张家口将产生什么影响

2017-06-12 09:2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楼市晴雨表之称的燕郊属于三河,三河归属廊坊。

3月21日,河北廊坊出台政策,按照廊坊市房管局等多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此次实行住房限购的区域为廊坊市主城区(含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固安县和永清县。按照规定,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第1套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拥有1套住房的本地户籍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办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6月2日,廊坊市进一步加码调控措施,再度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意见》指出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能够提供当地3年及以上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或纳税证明的,限购1套住房。此外,意见还提出,要严格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建立房地产调控联席会议制度,努力把房价稳定在2016年10月的水平,确保环比不增长。

燕郊开始出现比较明显的较大降幅。燕郊普遍出现3000-4000元/平方米的下降。燕郊楼市进入明显的调整阶段,购房者观望情绪明显。而一些着急用钱的业主开始降价抛售房产。

燕郊率先降温,从以往调控周期看,隶属于河北省三河市的燕郊楼市都是一个非常值得观察的晴雨表。该地区对楼市调控的反应快于其他地区。

燕郊楼市进入明显的调整阶段,购房者观望情绪明显。而一些着急用钱的业主开始降价抛售房产。

张家口2017年上半年进入基本无房可售局面,偶有零星几处楼盘,价格也仍在继续上扬,但形不成规模市场,反映不出张家口房地产市场的真实情况,人们对市场的期待究竟怎样,很难得出准确结论。由于房地产建设周期长,2017年应属于建设期,这需等到2018年商品房大量上市才可看出楼市的冷与热。但随着北京及周边楼市的降温,如燕郊降价的持续扩散影响,张家口的购房人会进入观望期,张家口房价明年有可能撑不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