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房价上涨短期不明显 半年便让你吃一惊

2017-06-05 08:4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的房价今年不比去年,没有“疯”,但不等于不涨,小刀刀拉肉,每月都不多,相比并不明显,如下表:

表:2017年张家口房价均价变动表

从表中可以看出,每个月房价大部都 在上涨,但幅度不是太大。但累积下来,如拿5月再回头与2016年12月比较,仅半年时间,你会发现下图的结果,让你吃一大惊。

这就是不到半年时间的结果:桥西区房价上涨了25%、桥东23.8%、经开20%、崇礼35.1%、下花园27.3%、宣化31.6%、怀安31,7%、张北4.5%和怀来19.2%。除张北和怀来外,其他县区上涨幅度都在20%以上,怀来虽然没有达到20%,并不等于房价低,而是由于在县级城市中是基数较大的城市。就以桥西区为例,去年12月假设用75万买房,今年5月就得拿出100万!这价儿涨得算不算疯?年年涨,月月涨,就差日日涨了。

表:2017年张家口房价趋势表

房价是这样,张家口没房可卖则是房地产市场另一景色!偌大的张家口,100多万人口呢,怎么说也是四线城市,5月楼市商品房备案仅891套!除了一些边边角角、极大极小、较高较低的剩余房子之外,真是一房难购。

张家口房地产市场的量与价一冷一热,真也构成了极端的特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