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爵世公馆英才招聘

2017-06-02 15:4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经开区“地王”项目建张爵世公馆诚聘英才!

诚招置业顾问3名

张家口爵世公馆项目优势:

地段好:张家口爵世公馆小区处于经开区CBD区域,南站商圈。张家口爵世公馆位于纬三路朝阳大街南侧的钻石南路与长宁大街交汇处。近距离张家口南站和汽车南站。

颜值高:张家口爵世公馆整体为欧式新古典设计风格,以其优雅、唯美的姿态,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彰显高端的品味与格调。建筑立面采用高档石材,颜色沉稳大气。

大体量:张家口爵世公馆小区规划占地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6万平米,规划有住宅、商业及办公三部分组成。

教育资源丰富:周边配套有经开区一幼,高新一小,高新二小,新区中学,张家口一中等学校。

休闲配套齐全:近距离张家口市市民广场和经开区体育公园。

蓄势待发,捞金倒计时!

准备好就来加入建张爵世公馆吧!

大展宏图的舞台就等你来展现,爵世公馆family期待你的加盟!

招聘热线:400-890-0000 转 82799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