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多姿多彩的特色小镇建设

2017-06-01 14:5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些年来,张家口房地产市场多姿多彩的特色“小镇”项目愈发多起来了。诸如住宅小镇、文化旅游小镇、古道旅游小镇、度假村小镇、温泉小镇、科技小镇、创意小镇、都市休闲小镇、仿古小镇、欧式建筑小镇以及乡村特色小镇等。

在2017年廊坊5·18国际经贸洽谈会期间,新投资文化旅游项目就达9项,现代农业项目一项。例如

国际葡萄酒文化小镇

其中一项是外资项目,由怀来县和美国利世集团合作的G9国际葡萄酒文化小镇项目,项目选址狼山乡八营村区域。规划总占地约3300亩,其中流转农地种植葡萄园约3000亩。主要建设国际九大酒庄群(中、法、美、意、西、智、澳、德、南非)、葡萄种植园、葡萄酒商业街、葡萄酒国际交流中心、国际康养体检中心、空中葡萄林绿色建筑群配套设施。

理工科技小镇

怀来县与北京理工大学共建理工小镇项目签约仪式也在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圆满举行。北京理工大学是国家工信部直属的一所理工并重、工理管文协调发展的综合性重点大学,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行列。理工小镇是一个集教育、园区、社区为一体的产学研融合综合体项目,既符合怀来的发展定位,又突出了北理工国防科技、军民两用的产业特色,是怀来与北理工不断深化合作的重要平台。怀来将携手北理工重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国家化办学等领域开展合作,积极落实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实现“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深度融合发展格局。

科技小镇、洋河农业小镇、红酒养生特色小镇

碧桂园项目协议总投资达330亿元,覆盖高端制造、高新技术、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农业产业化等领域,有力促进下花园区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微中心”。

碧桂园河北区域成功摘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听山语地块。

听山语落子 观花园景色

碧桂园·北京郡依托2022年冬奥会及京张高铁优势,区域地缘优势明显。项目北侧便是在建的京张高铁中途站——下花园北站,届时下花园北站作为中转站,还有一条开往崇礼太子城站的奥运专线开通。同时下花园区依傍鸡鸣山国家4A级景区、段家堡森林公园、洋河湿地公园,全年无雾霾, 空气质量优质。无论是从区位优势还是人文优势来讲,下花园都是优势尽显,此次听山语地块落子,必将震撼京西北大地!

5月18日,碧桂园集团北京区域与张家口市桥西区政府就“碧桂园•张库古道旅游小镇”项目在“2022冬奥会——第二届河北冬奥合作高端论坛”上正式签约。

洋河湿地创意小镇

项目以洋河河谷为平台,打造集高端文化休闲旅游集散地、生态养生、康体旅游度假地为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度假区”综合项目、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下居民休闲度假的后花园,打造成为集河北省及高级重要旅游目的地。项目从冰雪项目、漂流项目、滑草项目、文化娱乐、都市休闲等方面率先打造生态文化旅游总体印象,项目总投资规模20亿元,项目的实施将有力助推下花园城市经济转型,实现下花园区域发展再升级。

海陀度假小镇

项目位于张家口市赤城县大海陀乡东南部,用地覆盖阎家坪村域,082乡道由用地东北部穿过,北连421省道,东南接北京市延庆县021县道,全村总人口105户,354人,村庄主导产业为种植、养殖业。

海陀度假小镇属于东南亚大陆季风气候,地势南高北低,东西主中部低,旅游资源较为丰富,其中包括赤城温泉、摩天岭滑雪场、大海陀高级自然保护区、冰山梁风景区、黑龙山森林公园等自然景观。

图:旅游度假村

海陀度假小镇用土植被覆盖率高,周边林木茂盛村形优美,由于地处山区,人烟稀少,故原生态植被破坏较轻,京津冀区域雾霾影响严重,小镇蓝天白云,空气清新,也成为小镇一重要资源。借助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历史机遇,重点突出生态文化主题,打“温泉牌”,唱“生态避暑戏”,着力打造旅游产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