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限购令来了 人们最关心的其实是房价

2017-05-31 15:0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们期待已久的限购令哪怕姗姗来迟,毕竟也来了。期盼限购令吗?真实的心理是期盼限购令来了之后房价能降!

张家口限购令没出台时,人们对不断上涨的房价叫苦不迭,报怨连连,期盼着限购令的迟早出台。

5月26日,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已正式印发施行。加上去年的“11条”,都称之为史上最严。

限购令来了,那么期盼房价下跌的愿望就会真的实现了吗?

要按张家口人的收入水平来看,中心城区的房价确实不低了,都已达到均价12500元./平米了。

从目前全国房地产市场情形来看,楼市成了一片喊打的氛围,有些一二线城市的房价真的在各种限购令的打压之下下跌了。虽然跌幅不大,已经有了下跌的苗头。

张家口一来房源紧张是个不争的事实,需大于供,房价高低不说,想买房或没有或有却不理想。房价高低也难买上称心的房。但房源紧张只是暂时现象,后半年至明年随着棚改和今年较大面积供地,大量商品房会上市。二来,鉴于全国房地产形势,张家口人也普遍处于观望态度,看房价究竟降还是不降。新政出台后,至少有一段时间仍是观望,看新政效应怎样。

从新政内容来看,限购是抑制需求,你如果在城区有了两套房子,那你就别买了。外地人买房也不太容易了,政策上有限制。想炒房的,一是限购一套,二是即使买上,也只能是三年后才能交易,先窝在手上三年再说,三年后楼市怎么样谁也说不准。对于两套三套的限制更多。这个政策要堵住一部分买房人。市场自然会缩小。


从关于对于房地产行业及市场的认识来看,你一定要清楚的认识到以下几点:

一是房地产是当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个支柱产业,是中国GDP每年增长的最重要支撑之一。千万不要误以为当前各地一片声的此起彼伏的调控、限购要把房地产业置于死地。这一点务必要清楚,房地产可不是过街老鼠。

二是要理解房价上涨只要不崩盘,对中国整个社会就没多大关系,房价高时,最担心的是崩,而不是你买起买不起;但如果是下跌,那就不知有多少方面急,而且是真急,如果下跌幅度过大,必定有人救市!

谁会急?你知道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