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限购!市区限购2套 3年后可交易

2017-05-31 09:2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24日,张家口市区限购正式出台:对在中心城区(含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已拥有一套住房的的本市籍居民家庭,以及在中心城区没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二手房)。中心城区新购住房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以契税缴纳或不动产取得时间为准)。

严格区域性商品住房限购限售措施

对在中心城区(含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已拥有一套住房的的本市籍居民家庭,以及在中心城区没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二手房)。中 心城区新购住房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以契税缴纳或不动产取得时间为准)。对在中心城区已拥有2套及2套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不得在中心城区购买 住房。

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对本市户籍家庭在中心城区首次购买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较低首付比例为30%。对已拥有一套住房且无购房贷款或贷款已结清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中心城区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较低首付款比例为40%

对已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中心城区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房住房的,较低首付比例50%。对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中心城区首次购买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较低首付比例为40%。

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

对中心城区、崇礼区、怀来县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进行适度调整。本市户籍无房且无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贷款记录的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贷款购买首套 普通自住的,较低首付贷款比例为30%;本市户籍已有1套住房或有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贷款记录的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最 低首付款比例为60%;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得向其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暂停外地户籍居民家庭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 务;停止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置换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下图为政府文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