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市区房地产限购政策重磅出炉!

2017-05-26 11:1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重磅消息:张家口市区限购政策正式出台,这是在河北统一限购令后,继秦皇岛、承德、唐山、保定之后的第五座城市。

此前,张家口已经在中介整顿方面出手,对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作出了补充规定。在不动声色中已经开始对房地产市场作出调整整顿。

2017年5月4日,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关于加快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等事宜。

并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入手, 坚持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制定专项实施细则,努力推动全市房地产市场长期健康平稳发展,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建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提供有力保障。

在张家口人民政府关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指导思想框架下,张家口适时出台了本限购政策,请看正文:

来源:张家口房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