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今年河北将建4398个美丽庭院重点村

2017-05-25 14:4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3日,小布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河北省将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重点抓好全省100个片区、4398个重点村建设,并开展寻找“美丽河北•十佳百优美丽庭院”活动。4398个重点村建设,有你家乡吗?快来看↓↓↓

今年河北将建4398个美丽庭院重点村 张家口名单一览

4398个重点村:石家庄353个,承德282个,张家口432个,秦皇岛202个,唐山305个,廊坊218个,保定418个,沧州594个,衡水497个,邢台558个,邯郸507个,定州16个,辛集16个。

河北将寻找“美丽河北•十佳百优美丽庭院”,将其打造为美丽河北的文化名片

据悉,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将以“人美、院美、室美、厨厕美、村庄美”为主要内容,以“一所、一户、两支队伍(一个妇女讲习所、一批中心户和一支创建工作队伍、一支志愿服务队伍)”为突破口,重点抓好全省100个片区、4398个重点村建设。通过广泛寻找、网络推荐、评议展示等形式,河北省妇联与省委宣传部将联合推选十佳百优美丽庭院,并将其打造为美丽河北的文化名片。

今年河北省将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河北省将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通过讲家庭故事、晒家庭幸福、议家规家训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发现和评选一批“最美家庭”。此外,河北省各级妇联组织还将广泛开展真情善美家风传承展示教育活动,以及各种形式的家风建设研讨会、培训班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