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最严土地政策?保定买房人拿本后10年不得买卖

2017-05-22 09:2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震撼,史上最严的房地产调控来了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保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针对2017-30号宗地,专门出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须知”,并对竞拍规则做出严格约束,首次采用“限房价竞地价,限低价竞房价”的“双限双竞”出让方式。竞得土地的竞买人需告知购房人,在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10年内不得买卖较高土地限价1100万元/亩;较高房屋销售限价13000元/平方米;竞得人竞得土地后,在其建设完工后,不得自持自己开发的房产,应全部进行市场销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