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大盘上线 高新创新中心项目简介

2017-05-22 09:1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项目概况

智慧U谷项目位于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沈孔路与207国道交界处,煤机路以西,占地380亩,总投资预计18亿元人民币。分两期施工建设。按照“三园两系一中心”发展战略,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园+学习工作花园+温馨生活家园”的物理空间;建成科技创新产业体系和科技服务产业体系;打造汇聚国内外科技创新、功能融合、资源协同、服务支撑的“国际人才项目合作交流中心”。

该项目为具有研发中心楼、高端办公写字楼、花园独栋办公楼、企业独栋别墅、配套专家公寓、人才公寓及综合服务中心、酒店、职工健身中心等多业态的大型企业孵化园区,也是张家口市集企业办公、商务招商、行政服务、会议接待、金融通讯、健身娱乐、加油加气等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的产业服务配套中心。为创业企业孵化、高新企业研发、创新人才培育、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发展空间和专业服务。是张家口市作为新型奥运城市国际化交流合作的优质平台。

二、项特点目

       项目一期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建设研发1号楼、研发2号楼、综合办公楼、酒店、综合服务楼、加油加气站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计划总投资36500万元,预计2018年5月投入使用。

项目二期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建设企业别墅区、花园办公区、办公楼、商务楼、专家楼、社区体育馆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计划总投资143500万元,预计2019年底投入使用。

三、达产达效情况

       项目通过国际化合作,搭建国际一流大学成果转化机构、国家研发机构、各种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机构,通过人才、技术、企业、政府、海外资源的聚合,架通产、学、研、介、金融的互动渠道,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孵化创业企业,“聚焦”培育扶持一批高科技企业,形成资源、模式、成果、金融的“聚变”,成为张家口市创新、创业资源的聚集区域,创新、创业服务的专业区域,创新、创业文化的原生区域,创新、创业亮点的承载区域。

招商电话:400-683-0099转1722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