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京北中央公园 建在公园里的品质住宅

2017-05-22 08:5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下楼市,热点话题锵锵不断。一个是政策调控,调控出台让买房人冷静下来,投资客离场、刚需人群放慢脚步,对市场的反应更精明也更挑剔了;另一个热点就是绿色地产,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从高举高打变成脚踏实地。

在怀来,漩涡中的楼市却有这样一个企业,意志始终坚定——建海地产。面对限购令,始终坚持让惠于民的理念,京北中央公园自开放以来,参观园林、样板房以及会所的客户近3000组,以骄人佳绩领跑怀来楼市;面对公园景观话题,建海地产多年践行的标准化开发战略即是对低碳、环保较好的呼应。而京北中央公园都更是在规划、生态景观、开发节奏、成本管控等多方面体现出建海地产开发低碳环保住宅的责任意识。

什么样的公园地产真正能为业主带来人性化的绿意?让业主长期受益?是真正的利国利民、让绿于民,只有在产品细节上才能见真章。

京北中央公园盘踞城南核心板块 公园生态规划先行

不盖房先做小区景观,京北中央公园逆天了,先投资2000万把小区景区做了

京北中央公园造城市大盘绿肺

优先景观建设,便成为一个景点,传递出一种文化信息:开发商不仅仅要建房子,要做小区,更是要把美先传递出来!小区尚未建好,已经成为游人可以观赏之地!

京北中央公园一期小高层7月盛大开盘。

90~130平米精装户型,诚邀品鉴!

预约热线:400-683-0099转693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