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成功率爆表的买房砍价攻略

2017-05-19 09:2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样一个购房政策宽松、开发商低价走量的“金九银十”阶段,相信很多购房者早已经瞄准了这个时机,正在酝酿买房的事情,在酝酿的过程中,购房者基本上会把重心放在选房的上面,而房价就是决定买不买的关键因素!不过,计划买房的人可不要被某些“高房价”楼盘吓跑啦,买房也是能“砍价”的!在这个买房的好时节,小编整理了买房砍价的最强攻略,助力“金九银十”买房,让大家“满载而归”!

买房砍价攻略一:心软则败

“漫天要价,就地还钱”,意思就是说:砍价要狠,心软则败!所以,买房砍价攻略一,就是不能心软,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你一不好意思砍价,损失的就是你的钞票!

砍价是一门大学问,它如三军作战,攻心为上!所以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厚着脸皮”,追根究底地问置业顾问,有没有优惠?较低价是多少?能不能向领导申请再优惠一点?送的赠品不要,房价能不能再便宜一点?这一招的精髓就是“打破砂锅问到底,争取问到最最最优惠的房价”!

买房砍价攻略二:货比三家不吃亏

这招是最平常的招数,但是“杀敌于无形”,威力十足!砍价之前,多对目标楼盘周围的楼盘进行权衡比较,在砍价的时候更有底气,也清楚的知道类似楼盘的价格区间,这样就知道自己可以砍价的空间有多少了!不过,小编提醒,货比三家不是追求楼盘较便宜,而是对楼盘的诸多因素进行综合考量,比如楼盘的质量、绿化情况、周边环境、地段配套、交通状况等等,然后对此进行分析,这可能会对砍价起到意料之外的效果!

买房砍价攻略三:不要表露对楼盘的喜欢

一旦买房者表示对楼盘满意,置业顾问就会抓住买房者的这个心理,知道你喜欢,于是坚决不让步,或者让一点点,意思意思,这样的情况想必很多人在购物的时候都深有体会。所以看房的时候,一定要挑房子的毛病,就算“鸡蛋里挑骨头”也未尝不可,让置业顾问知道,自己并不是非这个房子不可。置业顾问为了把房子销售出去,肯定会拿出吸引人的优惠措施!

买房砍价攻略四:找老业主介绍

目前许多楼盘有推出老业主介绍额外折扣、或免买家和介绍人一定年限物业管理费、赠送其他形式大礼包等优惠活动。尽管节省的特别数额对于总价来说并不算多,但对于买家和老业主而言,这都是实实在在的好处。所以,购房者在买楼时可以考虑采用老业主推荐买楼的方式去获得一定的购房优惠。

买房砍价攻略五:分头出击

遇到比较满意的房子,除了购房者自己参与洽谈外,也可以让家人一起参与,但需分别前往洽谈。购房者和家人在不同时间分别和不同的销售人员谈,往往可以得到不同的信息、不同的优惠,这样就可以最理想的价格成交。

买房砍价攻略六:多渠道了解房子的底价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要想砍价,就必须知道房子的底价。所以,买房者可以通过网络、团购、电话咨询、实地考察、询问老业主等多种渠道,打听房子的真实价格。或者通过朋友,了解有没有人认识目标楼盘的销售主管或者经理等人,看能不能通过“熟人效应”拿到实惠的价格!

砍价不是目的,只是手段!掌握这些攻略,买到心理价位的房子不再是难题!“金九银十”买房潮将至,计划买房的人们赶紧备战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