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语岸 优越的学区优势助力孩子更好成长

2017-05-17 09:3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世纪阳光-观澜语岸楼盘是由张家口金华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高品质小区,小区位于张家口市经开区。

胜出在教育,项目临近张家口较好的学校——新一中,周边还有经开第1幼儿园、经开第三小学,初中和高中有张家口新一中,丰富优良的教学资源,为孩子美好的明天奠定良好的学习基础,助力您的孩子更好更快成长。

优美的环境陶冶人的情操。观澜语岸周围环境现代、秀丽、周全。

项目北临张家口文艺会展中心,东侧为风景秀丽的清水河,紧邻风景秀美的张家口经开区体育公园,西倚凤凰山。在一片现代建筑、优美风景包围着。

凤凰山景区

小区生活便捷。附近有37路、38路、106路、108路和游一路,满足业主的出行需求。小区周边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张家口商业银行等,项目与张家口市第二医院仅一河之隔,小区内有地下停车场,和地上停车位,超市,药房等亲民商业配套。

世纪阳光-观澜语岸一期项目占地6682.5平米,总建筑面积20181.28平米,小区规划3栋小高层,4、5号楼高10层,6号楼高11层,户型面积为60平米到112平米区间,户型做到了少公摊、少浪费、多向阳的设计理念,重现了市面上经典的户型。

目前正在积极申办预售证。

楼盘位置: 经开区会展中心南侧清水河南路西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2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