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荣盛张家口成功布局 相中了这块兴盛之地

2017-05-16 08:4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得益于举办冬奥盛会和京津冀一体化,于是有了大七环、京张高铁、疏解非首都功能承载地以及环京生态、水源涵养城市等众多标签,由此张家口的地域价值迅速升值。俗语说“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国内一线品牌开发商正是相中了张家口这块未来的兴盛之地,迅速将目光转向了这里,恒大、碧桂园、当代置业、荣盛等国内首屈一指的一线房企蜂拥而至,开始在张家口开疆拓土,战略布局。

从去年开始至今,荣盛在张家口怀来、宣化、下花园、塞北管理区、蔚县这五个重要区域接连拿地,动作越来越大,尤其塞北管理区,按平方公里计,涵盖塞北全部土地!

2016年6月荣盛怀来八达岭阿尔卡迪亚项目发布

6月30日下午, 荣盛集团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2016荣盛集团·阿尔卡迪亚新品发布会”八达岭阿尔卡迪亚”项目正式亮相,阿尔卡迪亚是荣盛集团北上战略极其重要的一环,斥资数十亿,获 “八达岭依山地块和官厅水库滨湖地块”,八达岭阿尔卡迪亚率先引进较先进的O2O平台技术,开启智慧生活4.0时代。阿尔卡迪亚致力于打造高级以旅游、休闲、宜居、养生示范基地为核心的百万平米复合型生态大城。

八达岭·阿尔卡迪亚一期项目已全部售罄,项目二期预计10月开工。

2016年10月荣盛宣化区政府签约高铁新城项目

2016年10月30日,上市公司荣盛发展发布关于和宣化区人民政府签订《宣化区高铁新城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双方就宣化区高铁新城土地整理与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合作,高铁新城位于宣化主城区北侧,规划总面积2.88平方公里,将规划新建高铁站及周边综合交通枢纽,大体量、多功能的城市综合体和配套服务设施齐全的居住区,打造北京西北第1高铁小镇。

2017年9月荣盛下花园花园冰雪小镇将开工

花园冰雪小镇位于洋河两岸,由荣盛集团开发建设,利用周边土地,在山地、水域和湿地上做文章,为项目打造精美景点,完善交通设计、配套设施和社区服务,确保项目一流品质。花园冰雪小镇预计2017年9月开工。

2017年3月荣盛塞北管理区267平方公里合作项目签约

3月30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省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共同开发267平方公里的塞北管理区。此次共同开发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规划设计服务、土地整理投资、现代农牧业模式引进、特色旅游集镇开发、农业休闲旅游打造、旅游观光公路、步道等漫行系统及区域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城市营运、产业资源引进、产业发展服务等。

荣盛称,将依托塞北管理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农牧资源及京张联合筹办冬奥会的契机,全力搞好特色小城建设,大力开发农业休闲旅游。

2017年5月荣盛签约蔚县太行新城协议

5月8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蔚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整体开发建设经营蔚县太行产业新城的合作协议》。

蔚县太行产业新城位于蔚县桃花镇域内,四至为:北至457县道,南至小五台山北侧山脚,东至蔚县县界,西至桃花镇与常宁乡乡界及现状沙河河道中心线,规划面积约30平方公里。

结束语:荣公司不仅布点多,而且面积大,重金投入,更可贵的是理念超前,极具魄力!

2017年5月16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