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荣盛再度张家口拿地 大手笔签约蔚县新城项目

2017-05-12 14:1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2017年3月30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共同开发约267平方公里的塞北管理区之后 。5月8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又与蔚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整体开发建设经营蔚县太行产业新城的合作协议》。这是荣盛公司在张家口一北一南两项大手笔动作,都按平方公里计:塞北是267平方公里,涵盖整个塞北管理区;蔚县太行产业新城是30平方公里,都是气魄宏大的庞大项目!

5月8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蔚县人民政府本着“依法规范、合作共赢”的原则,签订了《关于整体开发建设经营蔚县太行产业新城的合作协议》。

太行产业新城位置

从公告中获悉,蔚县太行产业新城位于蔚县桃花镇镇域内,四至为:北至457县道,南至小五台山北侧山脚,东至蔚县县界,西至桃花镇与常宁乡乡界及现状沙河河道中心线,规划面积约30平方公里。

蔚县小五台山

根据公告,蔚县人民政府负责合作区域内的开发建设管理工作,负责规划建设用地的土地征转并形成建设用地,按照双方约定的开发建设进度提供建设用地并依法进行供地。

荣盛发展则负责投入资金,按照蔚县政府授权进行合作区域的开发建设及管理工作,并根据该协议约定享有相应的收益。

同时,公告还指出,该协议所约定合作期限为50年。若50年合作期满后,资金池资金仍不足以覆盖荣盛发展成本及利润的,合作期限可适当延长,具体延迟期限以相关补充协议为准。

荣盛发展称,上述协议的签署是该公司产业园板块继布局廊坊香河县、永清县、霸州市、张家口市、承德市兴隆县、唐山市等区域后在环京津区域拓展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随着蔚县太行产业新城项目的不断推进,将会为荣盛发展带来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并与蔚县一道实现双赢。

蔚县桃花镇位于张家口西南方向,距张家口140公里。项目南端是河北著名的小五台山。荣盛建设太行产业新城,在地理位置上就占有了先天优势,得天独厚的小五台旅游景区必将助力太行产业新城项目更加辉煌!促进蔚县经济发展!

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河北排名前列上市房地产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43.4亿元,实力雄厚,发展迅速,至2016年总资产已达1467亿元。布局广阔,在全国业务范围扩展至35个城市,仅河北就有石家庄、保定、唐山、秦皇岛、廊坊等地众多项目,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十七位。

2017年5月1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