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7个购房陷阱 看完不敢买房了

2017-05-12 08:5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购买精装房时,验房很必要 现在不少开发商会卖精装房,吸引平时工作太忙或者装修小白来购买,而开发精装房有助于开发商太高买房单价。精装房表面很好看,但装修质量始终是令人堪忧的事实。不少精装房地板颜色不均匀,墙面容易裂缝脱落,卫生间下水有问题等。 建议:在购买精装房时,必须做验房工作,较好找当地比较靠谱专业的验房师傅,一定不可能找开发商的人验房,这样即使有问题,也是查不出来的。当验房师傅发现问题时,一定要和开发商或者有关部门反映情况。

2.南北通透不一定好,说不定猫腻更多 。在销售的口中,一定是没有不好的户型的,即使有问题也能通过他的嘴复活成为优质户型。其实不少人在买房时,听销售说的南北通透的房子,有很多都不是真的,比如在南边的窗户开在卧室里这样的。 建议:即使销售说是南北通透户型,我也要将户型图看透,先求证是否为事实。如果开发商有样板间的话,记得要去考察下,看看是否是真的南北通透。

3.楼房间距过小一定别买 买房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小区和小区之间的间距是否足够大,一般的间距至少要60米,如果小于30米,又没有错开设计,那10层以下的住户是一定看不到阳光的。 建议:我们在买房时要先问好楼房间距,如果间距过小,那就一定会影响后期的居住舒适度,要慎选。

4.小区停车位配比至少要达1:1 买得起房子的业主一般都会有买车的打算,如果小区车位不够,每天还得早早的抢车位的话,生活一定会很苦逼。抢车位抢不到就只能将车子停在外面,那车子的安全性就不高了。 建议:现在不少小区的车位是跟不上买车的节奏的,所以我们在买房时,一定要先和销售沟通停车位的配比,至少要达到1:1,而且不能光听不考察,亲眼看过较好。

5.一定不要选择低楼层房子 不少人买房迎来投资或者出租,而湖景房和水景房成为了热门的选择。销售在推销时,也会尽量夸大水景房的好处。但等到业主入住后才发现,当初说好的湖景可能只是隔壁的臭水沟,不仅味道难闻,还很容易滋生蚊虫。 建议:我们在购房时,一定不要轻易听信销售的一面说辞,不管有没有水景房存在,较好还是买高层楼房好,可以免受蚊虫之害。

6.别相信旁边荒地会建造大公园这种鬼话 不少楼盘附近会有一篇荒芜的土地待开发,有的销售会告诉业主,这片土地已经准备建造大公园,并且政府也批准了,以后你的房子边上就是某个高级公园了。 建议:这种话一般都是销售哄你的一面说辞,你要相信就太笨了。不少业主入住多年后才发现,荒地变成别的小区了,早被开发用来赚钱,哪会建什么高级公园。所以我们在买房前,不能一味听销售的套路,较好去有关部门核实是否有计划建造公园再来决定是否要买。

7.一期的房子一般位置都不大好 一般来说,一期的房子会比较便宜,因为项目的配套和绿化并不完善,而且一期一般是开发商作为实验品,试探市场行情的。但一期房子的质量会比较好。 建议:开发商在建一期房子时,一般不会将好的位置拿来卖,毕竟后几期会涨价,也会有建楼王的规划,所以我们在选择一期房子时,较好要留意楼栋的位置,挑个比较好一点的。

2017年5月1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