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5月楼市老生常谈的新特点

2017-05-12 08:4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楼市老生常谈的无外乎是,房价又涨了,房源又少了,5月还是。有统计的说是中心城市在售楼盘均价到了12500元/平米,其中部分楼盘单价涨幅在500-1000元范围。年年涨,进入2017年月月涨。楼盘还紧缺,几近无房可卖;有,也是零零星星,几套、几户,连座成栋的都没有。想在整栋中挑个楼层,挑个户型都不容易,就这么紧缺。这就是张家口楼市的特点,这叫供不应求啊,物以稀为贵,不能不让房价涨,谁让房源少呢,没的挑!

纯新项目入市估计在下半年或者明年;在售的这些项目基本已经是尾盘状态,房源可供选择余地不大。

人们也疲了,懒得看楼市信息了,都在一边观望——爱涨不涨。表达的其实是无奈,索性你房多,就跟街上的菜似的,能让人家挑挑,物有所值也算。好房好价钱,次房次价钱,人们也就不说别的了。这倒好,就剩几间边角户型,还不多,爱买不买,就这价儿,没商量,再不买,连边角户型也没了。

其实是,盖楼房周期长,卖地时基本集中,盖房也就相差时间不大,房没起时都没起,4-5月大约就是这种情况。等一朝建好,都上市了,房源就是成片的。这个情况大约在10月以后至明年,大家耐心等待吧。

想买房的急也不是事儿,先干别的,等房子起来多了,该咱牛一牛了,选,挑,不合适不要,也任性一把!

但房价就没辄了,房价是开发商任性,想涨就涨,没人管,也管不了,气也白气,随他去吧。

2017年5月1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