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淡定的宣化 淡定的 5月房价!

2017-05-11 09:3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宣化的淡定一直令人费解,在周边区域房价或快或慢上涨时,宣化似乎一直保持沉默,直到现在,宣化一座古老的府级城市,竟然不及东面五十里地的一个区——下花园的房价。若论起来,说宣化是一个市也不为过,胜过南面许多的县级市!宣化的房价不能说不涨,但相较其他区县,房价涨的算是最慢的了。当然,老百姓是最欢迎的。

福泽苑

5月房价:均价6800元/平米,剩余房源不足20套。福泽苑小区规划占地面积100余亩,在宣化可以算是大型小区。楼宇全部采用超安全的桩基处理,低密度多层板楼。

楼盘位置: 宣化区乐福居家居广场西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271

宣府第1城

5月房价:均价7500元/平米,目前在售房源已售罄,本月预计有新房源加推,敬请期待!

超大体量社区,周边配套完备

张家口楼盘宣府第1城占地635.99亩(42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0多万平方米,项目南临京西江南,北侧150米外为北城墙,西接西城墙,东靠炮兵指挥学院。是目前宣化地区较大的住宅小区。项目分A、B、C三个区来开发。A区占地17.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4.4万平方米,共54栋楼,均为5 到6层的多层住宅,容积率仅为1.4,绿化率可达40%。

楼盘位置: 宣化区张家口市宣化区阁南街1号(红十字医院路东)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7636

2017年5月1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