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用数字说话 看张家口及县区房价变化

2017-05-11 08:3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先看看张家口及部分县区3-4月房价均价表:

从表中可以看出,崇礼房价遥遥先进,均价达到20000万元以上,且4月比3月上涨了1.74%;市区均价过万,且依旧在上涨中,桥东增长7.3%,经开区增长1.85%,桥西增长3.55%,且首次过万;怀来均价直逼万元;下花园与宣化均持平,但下花园大幅先进于宣化;张北增长2.3%;怀安较为偏僻,房价也突破5000元了。

总体趋势是张家口整个地区房价全面且持续上涨。这就是张家口房价的现状。也说明在张家口、怀来、崇礼三地限购令之后,房价依然上涨,限购令对于房价的影响力是有限的。

不过其他热点城市同样如此,国家统计局统计70多个大中城市房价,其中62个在涨,这种行政命令式的限购限贷限售等政策去抑制房价并非长久之计。

2017年5月1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