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市24条主干道将被集中治理!

2017-05-10 08:3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张家口市交警支队组织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推进会”,决定从4月至1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交通秩序攻坚行动”。交通秩序整治攻坚行动将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礼让斑马线”、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完善交通设施等有力举措,达到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各行其道的文明交通环境。

依椐《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第五十六条“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和第三十一条规定“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用道路从事非法交通活动”的规定。张家口市将对上述违法行为在全市24条主要干道进行集中治理,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全市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要相互转吿,以免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交通不便。

全市24条主要干道进行集中治理,再往这些道路便道上停车就要被贴条啦,全市24条主要干道如下:

一、东西方向(14条) 1、平门大街 2、古宏大街 3、新华街(至善街、新华街、祭风台街) 4、五一大街(五一大街) 5、东安大街 6、东兴街德胜南街 7、建设街(建设西街)建设东街、二五一大街 8、工业街(工业西街、工业东街、红旗南街) 9、盛华大街(盛华西大街、盛华东大街) 10、学府大街(学府西大街、学府东大街) 11、长城大街(长城西大街、长城东大街) 12、朝阳大街(朝阳西大街、朝阳东大街) 13、站前大街(站前西大街、站前东大街) 14、赐儿山大街

二、南北方向(10条) 1、林园路 2、建国路 3、胜利路(胜利北路、胜利中路、胜利南路) 4、钻石路(解放路、宝善路、钻石北路、钻石中路、钻石南路) 5、滨河路(滨河北路、滨河中路、滨河南路)滨河北路商务桥至清水桥 6、清水河路(清水河北路、清水河中路、清水河南路) 7、长青路 8、明德路(明德北路、明德南路) 9、西坝岗路 10、西苑路(西苑北路、西苑南路)

加强涉枪涉爆车辆检查

自即日起至11月底,交管部门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将以高速公路、省国道、城市(县城主城区)出入口及主干道为重点,依托公路交警执法站,通过缉查布控、信息比对,利用便携式测爆仪、X光机等装备,加大对运输枪爆物品、危险化学品车辆、客运车辆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把“出站关、出城关、上高速关、过境关”,落实危化品车“八必查”和客运车“七必查”措施,全面强化对非法枪爆物品的清查收缴、查控堵截、贩运查缉等工作。同时,结合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按照“先查疑、后纠违”的原则,严格盘查嫌疑人员和可疑车辆,发现收缴非法枪支弹药、危爆物品。针对犯罪分子利用假套牌车辆开展非法携带、非法运输枪爆物品的情况,加大对假牌套牌车的查缉力度,对查获的假牌套牌车加强针对性检查。

电子监控系统抓拍

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安全管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张家口市交警支队决定将从2017年5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启用电子监控系统,对驾驶人行驶中接打手持电话和逾期未检车辆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电子抓拍。

凡是在道路上驾驶车辆拨打或接听电话的,将依法予以记2分,并处50元罚款的处罚;

凡是免检车辆逾期未领取检验合格标志上路行驶的,依法予以记1分,并处50元罚款的处罚;

凡是需到检验机构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逾期未验上路行驶的,依法予以记3分,并处200元罚款的处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年5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