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市区十四宗近六百亩土地出让!

2017-05-09 08:5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2017年4月28日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公告出让公告(张公共资源出告字[2017]04号)和(张公共资源出告字[2017]05号)。

一、(张公共资源出告字[2017]04号)有关内容

经张家口市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决定以 公开公告 方式出让11(幅) 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图表1——11宗

二、(张公共资源出告字[2017]05号)有关内容

经张家口市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决定以 公开公告 方式出让 3(幅) 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图表2——3宗

三宗土地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申请人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欠缴土地出让金和因企业原因产生闲置土地的单位及个人不得参加竞买。

三、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受让人。

四、 本次公开公告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公开公告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 2017年04月28日 至 2017年05月17日 到 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受理窗口 获取 公开公告 出让文件。

五、 申请人可于 2017年04月28日 至 2017年05月17日 到 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受理窗口 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投标、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05月17日17时00分  。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投标、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 2017年05月17日17时00分 前确认其投标、竞买资格。

六、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公告活动定于2017年05月19日09时00分 在 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进行。

04号和05号两项公告共计14宗土地597.7亩(398539平方米),这是我市继1月供地9宗、4月新增用地64.046公顷(约960.66亩)后的又一次大面积供地。

本次土地公开出让的一大特点是,这14块宗地都是属于违法违规专项整治项目,现状出让。

另一特点是90%以上都是用于二类居住用地。二类居住用地是指: “二类居住用地”涵盖了分布广泛的以多层、中高层及高层单元式居住建筑为主、配套设施齐全、布局完整的用地,该类用地分布广泛,在居住用地中占主导地位。表明我市此次供地主要是商品房建设。

这将对我市棚户区改造产生的大量拆迁户以及其他刚需购房者产生积极意义,有助于满足这些人的购房需求;同时缓解房地产市场用地荒和楼市紧张状况具有积极意义,也有助于对我市楼盘供不应求形成的卖方市场,从而造成房价急剧上涨的状况得到改善。

2017年5月9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