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在张家口投棋布子有哪些?

2017-04-28 09:2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3年跻身千亿房企行列,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知名综合性企业集团。通过长期锐意进取,积极创新,碧桂园获得社会各界及广大业主的充分认可,多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福布斯亚太30强”“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公务员最喜爱地产品牌”等称号。24年来,碧桂园已在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澳大利亚逾300城镇拥有超5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超300多万业主。“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国内外。2016年碧桂园以其销售3000亿跻身国内房地产前三名。近几年来,北上张家口,在张家口各地开疆拓土、投棋布子,为张家口带来了碧桂园地产文化。

1、怀来

碧桂园官厅湖

碧桂园官厅湖  图、地图

碧桂园官厅湖位于河北怀来县,临近京北著名旅游景点官厅水库,项目距离京藏高速东花园出口9公里,距离北京北四环约90公里。碧桂园京北首席湖景生态城,依托官厅水景资源,打造大水系园林,并设有2.5公里绿化氧道,园林景观将延续碧桂园园林做法,与周边景观遥相呼应。建筑风格采用西班牙风格,体现诗意、幻想、神话。
项目产品:洋房、联排、双拼。

楼盘位置: 怀来县河北怀来官厅水库东南岸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298

碧桂园官厅蓝  

项目位于北京的西北方向,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桑园镇万窑村。 紧邻官厅水库西岸,处于八达岭长城以及怀来生态城涵养片区。

2、下花园

碧桂园北京郡

碧桂园·北京郡项目紧邻京藏高速下花园出口,京张高铁下花园北站旁。西起新辰路,南至战备路,西至规划路,北临110国道。鸡鸣山、鸡鸣驿、洋河湿地公园、段家堡森林公园、蔚县小五台山等著名景区环伺。

楼盘位置: 下花园区G6京藏高速张家口市下花园区高速出口西南300米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28199

楼盘位置: 怀来县张家口市怀来县桑园镇

碧桂园: 京御山水

2016年全国房企百强排名第3。在下花园、怀来开疆拓土,时间不长,碧桂园在下花园又新拿一个地块,总面积4.56公顷(合68.4亩)。项目名称暂定为“京御山水”。

3、蔚县

碧桂园首府 

本项目是碧桂园集团环北京区域进军蔚县市场的排名前列项目,总占地159亩,总建面约23万方,容积率为2.0,绿地率高达35%以上,由19栋中高层及高层,46栋别墅组成。以大尺度中央景观为核心,科学布置18F-26F的高层产品,奢阔的楼间距既保证了充足的采光,又为广大业主营造了大尺度的花园绿化景观,提供了良好的休闲活动以及邻里交往的广阔空间。 项目位于蔚县新城核心区域胜利东路与东盛街交汇处,北邻胜利东路,南临横向主干道前进东路,西邻东盛街。

楼盘位置: 蔚县胜利东路与东盛南街交汇处东南角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257

2017年4月28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