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房源稀少?经开区爵士公馆开盘在即

2017-04-27 09:1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直到目前为止,房地产市场的一个明显特征就是房源稀少,可售楼盘不多。

一个好消息是:经开区爵士公馆1号楼已经完工,开盘在即,具备出售条件,现正在办理预售证,马上就要进入市场,敬请期待。

随后,7-8月份,爵士公馆其他楼盘也将相继入市!现在正在紧锣密鼓结束后期工作。

楼盘位置:经开区纬三路南钻石南路和长宁大街交叉口(绿园小区对面)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5200

此外,建张爵士公馆因尚未取得预售证,特发声明澄清个别中介不法售楼行为。张家口住建局也发严厉声明澄清此事,望购房者不要轻信不法中介忽悠,以免上当。

张家口市建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爵士公馆项目目前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并且该公司已登报声明未委托任何经纪机构进行预售。现提示广大市民千万不要听信不法中介宣传,不要购买此类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或产权状况不清晰的房屋,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2017年4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