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得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房屋风险提示

2017-04-27 09:0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销售,不得以认购、预定、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预订、预付款性质费用,房地产经纪机构和经纪人员更不得为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

张家口市建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爵士公馆项目目前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并且该公司已登报声明未委托任何经纪机构进行预售。现提示广大市民千万不要听信不法中介宣传,不要购买此类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或产权状况不清晰的房屋,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张家口市房产交易中心中介管理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