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京北中央公园——梦幻之家赏析

2017-04-27 09:0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世界知名公司(美国SCA国际设计集团)规划设计,大型综合性实业集团斥资开发,由一级施工单位(河北鸿翔建工集团)主体总包的“京北•中央公园”项目,景观则由专业上市公司(北京忆江山园林)设计,起点高,设计新颖,整体协调。

项目位于怀来县城241省道与工业街交汇区,占据城市南跨越发展战略中心区域。项目占地5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共分五期建设。

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配套齐全、环境优美,具有非常大的升值空间和发展潜力。

项目为欧洲褐石建筑风格,外观绚丽、典雅,楼间距宽大、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实用。酒店式入户大厅及地下室电梯直达更显居住品质与生活的便利。1.5万平米的实景中心景观与五大区域的主题景观,谱写小区移步逸景、休闲雅致的惬意生活。

外部环境优越,紧临滨河公园、湿地公园和温泉度假区。交通便捷,处于环京半小时经济圈,公路、铁路交错纵横,距高铁站15分钟车程。属于政府重点项目,地处“南跨越发展战略”中心城区,价值在不断升值。且居于城区,教育、医院、酒店、购物、专业市场等配套完善,居住有保障;是一个3万人的大型居住社区,配套商群、温泉酒店、幼儿园、运动场,生活宜居。入口门禁,一卡通管家式物业服务,全方位无死角安全监控,24小时安保巡逻。

2017年4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