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财富商机来袭 长江时代广场现铺写字楼已火爆开抢

2017-04-26 09:1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房价飙升,经开区多个品质项目进入现房居住时代,富人阶层向南定居的格局已基本完成。高端消费人群的激增,推动了经开区板块在今年迎来了财富商圈的繁荣元年!

经开区财富龙头——长江时代广场现铺、写字楼已火爆开抢,以符合板块需求的高端定位及自然生态环境相结合的独有优势,势必开启这个时代的排名前列波红利!

高品质住区及高端消费人口将是板块的显著特征

随着经开区内教育配套、休闲配套以及商业配套的日益完善,人口的大规模迁移也在拆迁正热的当下达到新的峰值。高品质住区及高端消费人口聚集将是经开区的显著特征,人口以及高端消费力饱和程度在张家口位列为前茅,这里必然是张家口高端人群的最终居住之地。

高端需求激增这里会是张家口的财富新地标

经开区新建的“三馆”可谓是此区域最让人期待的场所。三馆位于高新区长城西大街与中兴北路交叉处,在海关办公楼及市政府大楼东侧,建筑为连体式建筑群,内含市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及少量配套服务设施。

‘三馆’建成后,不仅可为市民提供一个提升文化素质、增强文化修养的重要场所,还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对于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产生积极影响。也为投资者带来新的财富商机,长江时代广场将成为板块内高端消费、便捷生活的全新载体,担纲消费蓝图的财富新地标。

经开区现房写字楼商铺5大价值抢占财富商圈排名前列波红利

1、沿街旺铺

时代广场临街铺,所处位置极其优越!沿街即是经开区敬业路与中兴北路交叉路口,丰厚的商业底蕴,便捷的交通,使得商铺极具优势。

2、精装写字楼

市政府市民广场东侧,精装高品质办公;为每一个梦想家倾力打造高端商务空间。商务动线以及大尺度的设计,8米大堂重创空间新定义;赋予空间以礼仪与待客之道,更不乏私密之感;超宽走廊、豁朗进深,盛纳主宾平等并行的礼仪风度,为贵胄阶层度身定制全方位商务排场。

3、生态办公

长江时代广场坐拥市民广场风光带,低密度商业能够将高端消费与自然的生态环境相结合,全新商业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无限生机与活力,提升商务体验感,也是目前经开区非常稀缺的投资。

4、实力地产

长江时代广场,将以长江品牌实力和20年商业底蕴为起点,填补板块高端商业的少有,助力经开区高端商业核心的全面崛起,未来上涨空间充足。

5、丰富业态

长江时代广场,空间开阔,格局合理,设计装修可塑性更强的商铺、写字楼,吸客能力高,可做社区服务/商务办公/休闲娱乐/少儿主题等丰富业态,用途多样。

现中国银行,华北电力等多家名企已强势入驻。还在投资路上徘徊的你,不用犹豫啦!起价比住宅还低的优质投资已近在眼前!

临街现房旺铺/写字楼限量发售

长江时代广场30-1000㎡精装写字楼——起价:7898元/㎡

【市政府市民广场东侧“时代之星”】作为中心脊梁纬二路的价值开创者,为创造全新的商务理念和办公形态,品质钜献30-1000㎡办公空间。首付19万,即可做商业房东!

地址:市政府市民广场东侧

垂询:400-683-0099转6028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