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一号院引领舒适新生活 附工程进度实景照

2017-04-25 09:0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京一号院精细化施工作业,以私人订制的标准,建造精工建筑群,北京一号院以订制的要求认真处理每一个细节,全程动态监管,严把质量关。一号院的所有建筑施工材料都严格确保质量关,施工过程中工程设计、施工、监理、验收全程动态监管,技术专家现场监督施工。坚持以品质、形象、人性化设计为理念,努力打造精品住宅小区,施工质量用品牌和每一个细节保障张北最放心住宅。

北京一号院大型高档社区,低密度、高绿化,引领舒适新生活。合理的建筑布局、超大的楼间距,超高得房率,合理舒适户型格局,分区明确,南北通透,充分照顾每一户的采光与通风,同时为小区的景观提供了更加舒展的空间,一号院筑造的不仅仅是房子,还有高标准的24小时管家式物业服务,以及和谐的邻里文化。

北京一号院全景打造园林景观,高贵中不乏精致,有假山、喷泉.廊庭、休闲广场、私人会所。高低建筑交相融合,将幸福生活真实演绎到每家每户。园林设计从“生态景观”的理念出发,将景观级别化,并将景观与建筑的风格相呼应,让建筑宛若生长于园林中!

满意的生活,不落后的景观园林,不断增值的物业!一号院占据张北东部新城核心,北京专业团队鼎力打造百万平米大盘,高品质、精装房、拎包即可入住。

热线:400-683-0099-11869

地址:张北一中北侧(张北天诚锦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