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可售房源少?楼市整顿致五证不全者进不了市场

2017-04-25 08:3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张家口楼市整顿,出台史上最严厉的“11”条。其中严禁无预售证销售行为限制了五证不全者进入市场。购房者如果买房,买上的就是放心房。但同时也少了可售房源,尽管这是好事。

“金三银四”已经过了大半,对于张家口房价来说真的是含金量十足的一个时期,因为随着房地产调控的不断升级,那能在市面上销售的张家口楼盘都是“五证齐全”有真材实料的楼盘项目。

五证齐全能为买房者带来安全保障,因可售楼盘少,物以稀为贵,不多的可售楼盘房价仍在上涨,成了张家口房地产市场的基本特征。

张家口作为一个四线城市,目前房价上涨速度有些惊人,即使与全国省会以上城市比较,都不落下风,居然能排到13位!何况与其他城市比较 。

房价上涨的原因不全在五证齐全都少的因素,关键还是张家口的发展前景极为看好,未来不可限量。

就目前来看,可售房源少,一方面因五证不全者被排除在外,即使有房源也不能销售;另一方面是此前楼市火爆,房价虽涨,也挡不住人们买房,直到售罄为止,而五证齐全的房源一时半会供应不足,仅有的剩余多数也是边角或较高较低层。

打折优惠也就愈发减少,2017年4月张家口仅9个区县的楼盘项目有打折优惠的活动,其中崇礼打折优惠的楼盘有5个,排名第1,怀来打折优惠楼盘4个,排名第2,张北和桥东区分别有2个打折优惠的楼盘项目,并列第3名,桥西区、宣化区、怀安县、沽源县、赤城县打折优惠的楼盘项目均为1个。

从这种现象中可以看出政府“11”条的严厉。打折优惠楼盘剧减与限购政策和国家对楼市的调控力度增大息息相关,过去一些五证不全的楼盘也能进入市场,可售房源显得多了。随着房地产调控的不断施压,这些没有预售证的楼盘从张家口房地产市场上消失,导致张家口可售楼盘项目大幅度减少,那么少了这些楼盘基数的支撑,张家口房源锐减,何需打折优惠。

政府在楼市调控中的力量还是强大的。

                                                    2017年4月25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